這次的日記在FB相簿打的挺詳細的了...

所以說~

就在這裡來個幕後花絮大放送吧

 

恩...

就從司機說起~

司機先生超愛我們家表妹的~

在這幾天一直說她好可愛,好像女兒一樣!!!

後來我們歸納出了一個非常合理的結論...

那就是...

表妹是單眼皮

大家也都知道...

韓國什麼不多就單眼皮最多~

因此也難怪司機先生如此的愛她囉!

 

而導遊先生...

他說從第一眼看到我就覺得我超像一個韓國女演員

還說她演的一部戲前幾天才剛下檔

但是...

他想不起那個女演員的名字

甚至連司機也問了

不過也沒答案

於是...

每到一個景點

只要一有韓國人可以問

他就會問那些人說:不覺得她很像某個女演員嗎??

然後大家的回答都是像

只是都想不起那個演員的名字

所以整整五天...

他絞盡腦汁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就連最後一天

我們去找他和司機拍照

他都還是一直唸著這個謎團

還用他的手機跟我拍了照

說一定要找出到底是誰!!!

哈哈哈

 

 

司機跟導遊都是可愛親切的大好人

 

 

 

 

 

順帶一提...

我們這次的旅行團全部人數加起來總共只有12個人而已!!!

超級少的~

所以每次帶到一些購物景點時

我們的購買力幾乎都是0

超尷尬的!!!

但因為導遊他真的是個大大大好人

因此即使我們都沒買

他也都對我們很好不會擺臭臉

我們真的很幸運

 

 

 

 

 

龍淵洞窟是一個很像鐘乳石洞的地方

就如我照片描述的那樣

裡面大的跟迷宮一樣

又黑又冷

加上他的步道全都是樓梯

我們走到後來完全腿軟

所以我們就偷吃步

偷翻了兩次的欄杆

還被導遊撞見

他還一起幫我們翻越

可是自己繼續乖乖的走完全部!  哈哈哈

 

 

 

 

 

在東大門看到了襪子攤立刻衝了過去

看到寫著Beast的襪子

興奮的想說要來找斗俊的

但我根本看不出來哪個是他

旁邊雖然有秀名字但是是韓文

看不懂><

在那邊猶豫半天

結果攤販阿伯似乎看出我很苦惱

就用韓文問我要找誰的...

然後就一一的唸出來他們的名字

一聽到他唸尹斗俊我就馬上拿起來!

就這樣順利買到斗俊的襪子了!!!

開心

可惜的是沒看到CNBLUE的 ="=

 

那邊的襪子一雙都才1000W

換算成台幣差不多30塊!

超級便宜~

如果在台灣買一雙都要190以上

由此可知台灣的攤販賺多大!!!

 

 

 

 

 

新村女人街導遊給了我們將近4個小時的時間逛街

超充裕

因此大部分的錢幾乎都灑在那了...

而且我想要買的東西

那裡幾乎都有店!

在那邊我就花了63550W (2000NT左右)

 

在這裡說一下~

在新村那我有看到Big bang的襪子

本來要買假牙兄的送給會輕粉絲

但依舊是由於認不出

加上那間店員完全不知跑去哪...

所以就沒買了...

也沒瞧見根碩的...

SORRY拉~

 

 

 

 

 

話說我還沒到韓國前

在桃園機場免稅店看到了限定版的史迪奇糖果音樂盒

一個要400塊耶~

但我那時失去理智

失心瘋的買下了它...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住在一個渡假村

我跟表妹先坐電梯去房間

結果在搭電梯時傘不小心掉在了裡面

後來我姊和她朋友進來

我們在房間休息喇了很久之後

她突然說她在電梯看到很像是我的傘但是不確定就沒有撿它

我ㄧ聽立刻衝出房間到電梯

但門一打開什麼都沒有了><

還請導遊陪我去櫃檯問

但都沒有!!!

我的傘就這樣消失了!!!

超難過的~

它很貴誒!!!

之後...

在某一天

我的相機套也不翼而飛了= =

 

 

 

 

 

某天夜裡我抬著逛街逛到痠爆的腿

邊看著電視

轉到了一部韓劇

雖然聽不太懂但就覺得還挺好看的!!!

後來回來我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

叫做"間諜明月"

我有時間的話會來看看它

因為還有妳為我着迷要追~

哈哈哈

大家不妨也看看吧~

 

 

 

 

最後一天要回來時

因為行李箱塞不下

我只好把我的化妝包放進隨身的包包裡

結果在過安檢時...

好像有不合格的東西

安檢人員就問說可以打開我的包包嗎

我就說好

我心裡想我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他那邊東翻西找後好像也都沒找到

於是他就說要在過一次那個機器

最後...

終於找到...

是放在化妝包裡的一個很小的瑞士刀

我自己完全也不記得那東西= =

然後就被沒收了><

那一支要七八百塊耶!!!

更重要的是...

上面的小夾子是我夾粉刺的超級小幫手

但它就醬被扣留在仁川機場 :(

超想哭的

 

 

 

 

 

這次的韓國行

還挺不賴...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

都沒讓我們遇到豪大雨

雖然我不見了很多東西= =

不過遺憾的是...

沒有吃到韓國烤肉

因為我們團費太便宜

所以只能吃便宜的火鍋

而且我們每次都是看著隔壁桌的烤肉吃著鍋

很悲慘的感覺...

還有~還有~

也沒有去桑拿房!!!

喔喔~

然後我覺得有看韓劇真的有差捏

都會聽的懂一些

但就是都看不懂就是了...

所以會蠻慌的

然後韓國又沒漢字

用英文也不太通...

所以說我們可以自己坐地鐵到明洞我真的絕得我們超強!!!

這趟下來對韓國的印象GOOD

是個有機會還想再去的好地方:)

下一次大家一起自由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