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了...

來新增一下!!!

 

 

 

拜托快快讓我找到工作!!!

我不想要虛度光陰><

 

 

 

 

不知不覺就快要開學了耶

真是令人焦慮

論文題目我實在是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是因為我現在除了很想去日本玩以外

對其他都不感興趣的關係嗎= =

歐都卡糾??? 如何是好??? 都稀有???

 

 

 

 

最近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慾望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啊~ = =

 

 

 

 

狗狗好像要來了...

雖然可能還要個一.兩個月也不一定

我覺得好緊張喔!!!

連名字都還沒取好...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這個暑假除了花了一堆錢

還真不知道我做了啥有意義的事

誒...

 

 

 

 

 

好喜歡國中的聚會

總是笑到一個翻掉~

哈哈哈哈

每次都在回憶自己是幾號

那時候又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還有一堆八卦滿天飛

真的很有趣!!!

而且由於"那些年"的關係

話題後來越來越18禁

XDD

 

 

 

 

哈利波特

雖然看了上集才去看下集

但怎麼還是有很多疑問

景琳快幫我解答!!!

 

 

 

 

好希望不管過了多久

我依然是這樣

大家依然是這樣

你們依然是這樣

我們依然是這樣

不會變...

 

 

 

 

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