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打遊記!

 

 

 

 

這次的旅行很順利的結束拉~

可是中間其實發生了很多插曲...

就從一開始說起

坐客運到高雄下車後

急忙的衝去車站上廁所

結果...

其中一位成員突然發現他的行李忘在了車上

於是趕快又衝去了客運的櫃檯

好險最後由另一台車把行李載了回來

之後轉車去東港坐船

在下船後

又一位成員的手機殼離奇消失了!

沿著碼頭找

甚至還回到船上

都毫無蹤跡...

後來到了民宿

開始遊玩,潛水...

拍照拍的起勁時

熊熊發現我們的房間鑰匙不見了!!!

結果...

我們三個開始在一大片的青草地上展開不可能的地毯式蒐索

後面甚至民宿的主人們

還有別間的房客

都一起加入我們的陣仗

好里加在正當大家都要放棄時

被房客之ㄧ給找着了!!!

我真的由衷欽佩他!!!

GOOD!!!

晚餐是美味的BBQ

然後夜間導覽

第二天就開始環島囉!

之後直奔墾丁

機車行租給我們的機車爆爛!!!

騎著它衝去白沙灣

中間還一度小小迷路

但最後還是到達...

不過...

後來開始下大雨

真的很大!!!

我們就醬襯著大雨往墾丁大街出發

我中途還因為雨實在太大

完全眼睛浸水

超級霹靂無敵痛!

還導致隱形眼鏡跑掉

一片模糊

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一到墾丁大街立刻換上了眼鏡!

晚餐吃了泰式料理

配星巴克♥

然後3個人還買了310塊的一品魯味當宵夜

貴鬆鬆!!!

(P.S:墾丁大街的一品籃子可是非常非常的給它乾淨!)

隔天...

小杜包子當早餐!

它好多的口味都超特別的~

挺不賴!

而且由於某個善心人士把號碼牌讓給我們

讓我們一下子從165晉升為128

緊接著是南灣!

本來只想去拍拍照

可是看到大海忍不住的很想下水

但又礙於行李都放在機車行沒衣物換洗

最後我們索性騎車衝回機車行再回來

跟瘋子一樣...

因為我們的機車行在恆春市區

海邊在墾丁

其實是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佩服我們的拚命

但也因為如此...

我的大腿曬成了可憐的斷層><

真的比整隻腿曬黑還醜斃了= =

然後正當我們playing

一群來自新加坡的男孩們

跑來邀我們一起玩飛盤和排球

於是我們就圍成了一大圈在沙灘上

就在這時!!!

不知哪裏冒出的一台大台攝影機一直要拍我們!!!

重點他還一直糾纏我!!!

一直用它的大鏡頭站在我前面對著我= =

真的超!靠!北!

所以我一直擋著我的臉一直跑

累死我了!!!

後來突然又風雲變色...

下起滂沱大雨

之後就SOROSORO準備回程

坐車回高雄還小塞了一下車

就醬啦:)

 

 

這次從開始就狀況不斷阿~

哈哈哈哈

但還算是挺圓滿的啦!!!

 

 

 

 

 

 

 

"妳為我着迷"

容和在裡頭真是太帥了!!!

尤其是衣服都超好看的拉~

敏赫也是非常之可愛

期待後續!!!

 

 

 

 

 

 

 

雖然沒有稱的上是超級熟

不過至少...

還算是朋友

曾經用電話聊天過一個鐘頭多的人

沒想到...

他是這樣在看我的

聽到時覺得很好笑

也很無奈

可能也有一點點的小小生氣吧...

或者是失望

但...

現在這些都不重要了~

既然他這樣想

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為什麼要為了他對我的錯誤感覺

改變我的態度!

我就是這樣...

如果不瞭解

那就算了:)

我也相信我們不會再有什麼進展或交集

至少我不會再想跟你有任何關係

其實本來就也沒什麼關係拉...   哈哈哈

 

 

 

 

 

 

這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一篇耶~

嗚呼!!!

感謝至始至終發落我的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