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醒來了~

比起昨天有比較好一點,但還是痛!

在被窩裡掙扎許久到底要不要去打工這件事

最後還是起來了~

 

今天的搭班跟昨日早晨一樣是HIKARU和YOSINO((今天有特別確認他們的名字了

是個只有我們三人撐場的一天((平常12:00都還會加一個人

因為假日客人不像平常中午時間上班族會大爆炸的湧進來

而是陸陸續續的一組組的客人

所以時間非常余裕

讓他們能慢慢教我

今日主要擔當出餐小助手的職位

客人很少時還能聊聊天

今日得知了整間店有6個員工(不知有沒有包括我)

女生除了我,還有另一個晚班的日本女孩

然後台灣人只有我和另一個晚班三十幾歲,據說長的像江南大叔的人

以年紀來看的話我竟然還排在挺前面((果然老了阿...

星期六的班真是愉快多了

如果每天都是禮拜六該有多好~~~~~

今日特餐:MENU上沒有的中華炒麵

2014-12-06 14.17.54  

本來要點一個不知是什麼的丼飯

但因沒飯了,叫我點別的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請HIKARU推薦,隨便讓他用

他就用出了菜單上沒有的炒麵!

 

昨天在大創買分裝的空瓶

可是買錯頭了

結果它說開了就不能換((阿就是開了才發現買錯阿!!!真的是...

後來只好又新買一個

最近這麼慘,壞運氣應該用光了吧!!!

希望之後能否極泰來~

最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尾椎能快快好~~~

我需要大家的集氣(伸手)

然後我的擦傷會痛且周圍紅腫這樣是正常的嗎==??

2014-12-06 22.39.26  

明天店休要在家好好休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