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滑!倒!了!!!!!!!!!!!!!!!!!!!!!!!!!!!!!!!!

超!級!痛!!!!!!!!!!!!!!!!!!!!!!!!

昨天才在跟扣說我的NB鞋底完全不止滑,打工的廚房到處都是水,會不會哪天滑倒

結果今天就滑倒了!!!可是不是因為NB...((詳情請見後段

痛到那一瞬間我只能呆坐在地上

直到現在我只要稍微彎個腰或出點力就隱隱作痛...嗚~~~~~

 

原本以為今天應該是平淡無奇的一天

殊不知意外的精采(?)

首先是一大早被冷醒

拿出手機一看...

2014-12-05 07.58.18  

2度!!!再看看體感溫度-2,覺得想死~~~完全不想離開被窩~~~~~

 

出門坐車後突然覺得肚子痛很想上廁所

在轉乘的第一站找廁所找半天

結果它的廁所竟然要出去後才有

只好又趕忙先跑回月台坐車到下一站

好加在這次的轉乘站廁所在裡面

但後來坐到目的地肥後橋才發現:原來這就有廁所了~

 

 

今天早上搭班的是製麵男孩HIKARI(HIKARU?)和昨日第一次見面的YOSINO(?)   ((不太確定他們的名字="=

本以為今日也會跟前天或昨天一樣的無趣的洗碗度過打工時間

 沒想到在開店前學了新東西

YOSINO教我準備沾麵的醬料調配

他怕我穿著步鞋容易滑倒,就請我換成這裡的雨靴

可是因為沒我的SIZE,他就給了最小的24號,跟我說先穿看看,如果真的覺得走起來很不OK再跟他說

然後我的慘案就發生了...

在無數次的進進出出後

正準備從外場彎進內場時

"砰"的一聲我就這麼坐在地上了

太突然到我連叫都沒叫出來

接著除了痛我什麼都感受不到

我的尾椎骨(依據扣的說法)結結實實的著地

聲音大到連在製麵的HIKARI都從製麵室跑出來看發生啥事

也不知道YOSINO是否目睹整過程,跑過來問我:大丈夫?

當下痛到想站起來卻無法,只能摀著嘴...

之後才勉強的自己站起來但還是超痛!!!

後來發現右手也有擦傷,上面還留有地板咖啡色的漆...

開店前的空檔時間只能拼命用手按摩尾椎骨

偶爾被他們看到我的動作,彼此間也只能尷尬的笑著

忙碌的中午開始後,雖然依舊是洗碗工,但這次也偶爾幫忙送送餐之類的,比較沒那麼單一了

以及三不五時的被關心腰還好嗎?

工作的當下,除了要將碗盤送進洗碗機時的動作會痛之外,其他倒也還好

但下班後跟扣約在心齋橋要去買東西時才發現我完全無法彎腰非常之不妙

 

今日特餐:黑味噌沾麵

2014-12-05 14.17.44  

現在要去泡熱水澡了

希望明天一覺起來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