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會繼續的支持你...雖然你不會記得我的名字

我還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你面前...雖然你不會記得我的長相

我還是只把目光放在你身上...雖然你不是只唱給我一個人聽

我還是會繼續追尋你的腳步...雖然你不會一直在台灣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雖然對你來說我只是眾多歌迷的其中一個而已

 

 

你在我的生命裡佔了重要的位置,即便我走不進你的世界裡...

 




雖然我也想讓你記住我,
但...
我又不想要在你眼中僅僅只是個歌迷...   如此而已

好矛盾...





即使...

你並不知道我的心情

即使...
只能默默的看著你



但...

只要能看著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你是雨天
但...
對我來說...
你就是我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