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打工店裡燈光和裝潢超級昏黃

最近都是素顏且這個樣子出門去上班

實在是太冷了!!!

2014-12-08 09.29.21  

感覺做了很多事的一天~~~

不再只是洗碗工了

幫忙弄湯還有送餐等等之類~

也有越來越上手一點的感覺!

而且今日的搭班沒有會抽菸的人

所以圍巾和外套整個全身而退~開心!

然後今天見到名字不詳的新面孔的同事

是個像暴風一樣做事十分快速且超級直球的人

有一點有趣,但也有點讓我招架不住>"<

對我提了超多問題,然後一直因為我的回答而大笑!!!

((不知道他到底是覺得我的回答好笑,還是打從心底的笑我==??

午餐是他特製的:涼拌雞肉(?)配飯

談話情境之一-

他: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不知道~

他(嘻嘻得笑著離開)

我:......

2014-12-08 14.12.59  

超大盤的雞肉,好吃但後面害我吃的很痛苦,太多了啦!!!

雖然他說吃不下剩下來沒關係,但我怎麼好意思!

最後還是勉強把它喀光了!

 

話說正獨自一人吃著中飯時

後來他也端著自己的飯菜直接坐在我前面

OS:真的是個很直接,大喇喇的人阿!(小小驚嚇~)

這應該是我在這間店講最多日文的一次了吧!

就當日語會話練習吧!

 

拜廁所門把不知為何整個掉下來的意外所賜

本人有幸見到了店長第二次面~

但連一句話都沒說到他就又消失不見了="=!

直球先生在店長兩次從我面前經過時說了兩次店長是奇怪的人

我也只能傻笑,畢竟我跟店長根本就是完全不熟...

 

下午回家後想說要買東西

又溜達去廚房逛了!

首次吃了日本的丸龜製麵

1940708267350  

感想:跟台灣的一樣不怎麼樣...

莫名晃一晃回到家竟8點多快9點了!

網誌結束來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