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鏡頭終於送修結束回到我的懷抱了~~~

可是付完錢我整個荷包一張鈔票也不剩...真可憐......

 

下午去面試一間賣可麗餅和飲料的店

跟我面試的是一個男的,還算少年

看完履歷後第一個就問我日文OK嗎?

然後開始跟我說因為大部分都是一個人顧這間小店,怕我如果沒辦法跟客人溝通又沒人可以問

還說雖然很想用我但考慮但這點就...有點抱歉

就在不知不覺間面試變成了打工諮詢

問我想做什麼工作?有什麼興趣?

建議我可以找哪一種工作比較好之類的~~~

在這期間又時不時有客人來,他又馬上衝去接待

持續了2.3回後才結束!

最後還很慎重的收起履歷跟我說會好好收著,之後如果沒有適合的人選就會聯絡我這樣!

雖然他是個好人,但實在也是有點尷尬... 呵呵呵

 

然後又去逛昨天的文具店

因為昨日去的時候我們才踏進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即將關店

害我們整個很慌張,匆匆忙忙的結帳

所以想說今天給它好好逛一下

結果又因此敗了一捲~~~

 

今日啟用電鍋

早上蒸番薯

晚上嘗試做了現在最夯的番茄飯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料加太多還是悶的不夠久

飯煮了兩次米心都還是硬的

真不知該說這次的番茄飯是成功還失敗...覺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