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晚

只好來打打網誌拉~

 

 

距離上一篇竟然是4月的事

現在都已經7月了誒..我的天~ 哈哈哈

 

 

到底怎麼了我竟然又開始失眠人生 

可以不要這樣嗎?!

最近實在完全沒有什麼大壓力阿...

想都想不透失眠的原因= =!!!

 

 

然後可能由於實在不懂為何失眠這件事

我腦袋空空沒有任何文字

不知道要打什麼好...

真糟糕

 

 

希望找的打工能有回覆叫我去面試

希望面試後能順利得到這份工作

希望Wani快點學會在報紙大小便

希望Wani能健康平安長大

拜託~ 拜託~ 老天爺!!!

 

 

 

怎麼辦...

看紳士的品格後

實在覺得中年大叔好帥

感覺我的菜要邁向跟我差更多歲的不歸路了

哈哈哈哈哈

 

 

 

總是說不喜歡那種自己說出口後來又自打嘴巴的人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說

可是...

卻突然發現

自己有時候也是這種人

這樣想想...

說這種話的自己更可恥

就好像有點自命清高...

 

我不想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是不是該給別人一次機會

大方的張開雙手

也算是釐清事情的真實

可是會不會顯得很虛偽呢?!

 

 

1:37 

希望等下重新躺回床上能入眠

不要再像昨天搞到3點才睡著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