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

我決定以後在打網誌時在聽哪首歌就要把它當作標題

因為無意義的堅持標題要用歌名且還要跟內容相關常讓我頭腦爆炸

哈哈哈哈哈

 

 

 

 

 

高中聚會

老朋友相見歡

小約會

投履歷

拍賣

看電影

購物

看漫畫

看醫生

剪頭髮

搶票

整骨

修眼鏡

看影片

過年

 

雖然好像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卻讓我十分忙碌

不知不覺寒假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天阿~

不過在忙碌中

腦袋依舊沒有停止胡思亂想

哀...

莫明的覺得自己活得很累

深深發現自己似乎是個ㄍㄧㄥ到不行的人

好像在任何人面前都沒有真正放鬆

時時繃緊神經

要先對別人敞開心房別人才會對自己敞開

雖然內心很清楚

但可能是習慣了

覺得靠自己就可以解決任何事

所以總是自己困在框框裡

打從心底的感謝我的朋友們

即使獨自困住

當你們問起

微笑帶過一切的我

即便你們知道我可能有煩惱卻沒有跟你們說時

你們依然陪在我身邊

沒有放棄我

也不會逼我

希望我能慢慢學習如何坦然的說出

不管好或壞事

依靠身邊的人

 

好難搞喔我

呵呵呵呵

 

然後

漸漸的替未來感到擔憂

除了憂慮要做什麼以外

更害怕的是...

我不是八面玲瓏的人

沒辦法在心底討厭一個人時在面前卻假裝很好

 

看到朋友一開始罵著某個人後來卻跟那個人很好

心裡覺得這到底是...

表裡不一??

應付??

還是因為真的發現那個人的好??

不懂...

這種疑問演變成另一個疑問

我以後可以在這種社會生存下去嗎??

Oh~ no!

"於是長大了以後"真是最能代表我最近的心情的一首歌

哈哈哈哈

 

((這樣看自己的朋友是不是很糟糕呢??

 

哀...

所以我說我活得很累

每天都在內心裡天人交戰= =!

跟某位黃小姐一樣

 

 

 

 

 

狗頭吊飾再6個就集滿了~

呀逼!!!

 

 

 

 

 

每天都在祈禱著228快點到來

真的覺得很不真實

像作夢誒...

很怕夢被戳破 

哈哈哈

 

 

 

 

 

今年的紅包是歷年最多的~

開心!!!

不過...

這些錢似乎剛好夠買4S+預繳 だけ

然後演唱會的票2800$

歐...

我真的算不出還有沒有其他多餘的錢可以去高雄

可是我好想去!!!!!!!!!!!!!!

彥伶~ 歐都卡糾?!

還有227住宿+玩樂花費

我都不敢想像了~

為什麼都沒有賺錢打工的機會從天而降

崩潰!!!!!!!!!!

 

 

 

 

 

我真的好愛橫山真由美!!!

虛幻的新歡又誕生了...

哈哈哈哈

以為只有兩集結果根本搞錯了

又踏上等待的遙遠路途了

可是漫畫比日劇還難等

日劇一個禮拜一集

漫畫幾個月才出一本

搞屁啊!!!

好想立刻看下一集喔~~~

 

 

 

 

 

不是說101年魔羯財運和桃花都旺嗎?

拜託~  老天爺快救救因為金錢而徬徨無助的我吧!!!

然後邁入老了的21歲

是該擺脫一下單身了

希望桃花真的能旺旺旺

出現個不錯的人讓我心動一下♥

不然我可能會枯萎了

((營養來源都從虛幻和遙遠的人物中獲得

((深深的覺得好宅...  = =!

然後謹遵戀愛達人阿琳的教誨:容和這種完美只有在電視裡才找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 快讓我們憑藉著桃花運一起在101年擺脫單身吧!!!

 

 

 

 

 

 

 

 

 

 

((結果內容好像莫名跟標題有了小小關連...  雖然是隨機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窗邊的小黑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